2009年8月25日 星期二

REMEMBER


小象問自己的耳朵:
「記憶是什麼?」

耳朵說:
「記憶就是你出生的時候,
我聽見你賣力的哭聲,宣佈一個活力的開始。」

小象問自己的雙腳:
「記憶是什麼?」
雙腳說:
「記憶就是下課玩遊戲時,
我幫助你賣力的奔跑,免的玩伴抓到你。」

小象問自己的手:
「記憶是什麼?」
手說:
「記憶就是跳舞時,我感受到舞伴手掌心的溫度」

小象問自己的嘴巴:
「記憶是什麼?」
嘴巴說:
「記憶就是大享受美食時,味蕾滿載幸福的的感覺。」

小象問自己的眼睛:
「記憶是什麼?」
眼睛說:
「記憶就是我瞇起自己時,可以感受陽光親吻臉頰的溫柔。」


小象問自己的鼻子:「記憶是什麼?」

鼻子說:「記憶就像在黑夜裡,通過星光隧道,找到熟悉的味道。」

小象想了想便舒服的趟著,快樂的告訴自己:
「原來 ~~記憶就是我所抓住瞬間的心情!」

沒有留言:

張貼留言