2009年8月25日 星期二

Olive Theater~~我的日記



我的日記本裡裝滿了許多我的想念,
打開它~~
飄出一朵雲 雲說: 還想玩猜猜看的遊戲嗎?
我想起了上次那隻軟軟的綿羊.

迸出一顆種子 種子說: 還想在我身上搔癢嗎?
我想起了爬樹的樂趣.

開出一朵花 花說: 還想和我一起曬太陽嗎?
我想起草坪上陽光的味道.

掉出一顆糖 糖說: 噓...這是我們的小秘密喲!
我想到了第一次偷吃糖果的滋味.

滴下一滴眼淚 眼淚說: 嗯..我想我不會忘記的你
我還記得目送好友遠行的心情.

展開一個微笑 微笑說: 別怕!在你緊張時我一定出現
我記得每回表演時你賣力的掌聲.

出現一個音符 音符說: 別忘了!在你寂寞時還有我陪伴...
我聽到了那首屬於我們的歌.

伸出一雙溫暖的手 手說: 當我握著你時 我相信你可以!
於是 我拿起筆繼續在這本日記本裏寫下:

美麗的意外,
開心的旅行,
做決定時的暢快,
失去時的體會,
難過時的心情,
以及放在心中種種的珍惜...

這樣 在這本日記本裏,
你可以繼續品嚐,
屬於我豐富的 想念!
(在我生命的日記本中,
承載著長輩對我的珍視與友誼的溫馨,
帶著珍惜的心情我會繼續裝滿這本日記.)

沒有留言:

張貼留言